圆脸燃君

二次元初心!三次元也搞!
猎人灵能永远的爱,爱磕cp,原耽也磕,啥饭都能来一口!
不擅长说话_(:3」∠)_

初次尝试了多角度快剪和多色调混剪,希望大家走过路过点个赞嗷,鞠躬❤


生活中我多年以汉子自居,好像就应该硬汉一点才会自在。确实我很喜欢帅气,但是我也喜欢可爱性感的人啊。

这支舞,送给每一个害羞不会表达的你。(也算是摘掉口罩的纪念吧ww

我知道不会有几个人看到这些话,但每每受到鼓励的时候,还是会非常开心&感谢。

无论是点赞投币,还是弹幕分享,如果您喜欢这个作品,希望能给我一点回应,让我知道(●´▽`●)

李孝利女神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也是最久的明星,她真的活成了我向往的模样:自信且爽朗、优雅而迷人,可爱又帅气…

想把一切美好的词汇用来赞美她。

我会喜欢她一辈子吧。愿她永远幸福安康。

“成为你粉丝多年,从未有一秒后悔,从来都是昂首挺胸。”

编舞、歌曲:李孝利 toc toc toc

摄影:新浪@挂在炮哥后腰上的罔闻

其它:燃君

本来有拍封面,但是太尴尬了就随便拍了一下,根本用不了哈哈哈,还是只能截图惹(:з」∠)_饰品跳了几次就坏了两个(。)

这次录舞也是几经波折,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,我会继续努力的w

自己给自己剪视频真的很羞耻(。

有没有成都的小伙伴来合作舞嘛"o((>ω< ))o"

评论
 

© 圆脸燃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